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时代的步伐

记得我12年实习时期微信还不是很火 那时候还是用qq聊天发送文件
13年年中的时候才慢慢的流行 开始加很多朋友
发展到今天,已经不止交友聊天的目的
手游 微商 新闻 计步器 小视频 红包 理财 表情包
各种PC端的产品 都趋于小巧快捷的方向
顺应“微”字
看到很多朋友转卖的生活用品旅游产品食住行各个方面
有时候很好奇她们的货源哪里来广告太虚假
往往不屑一顾
可是当我前天接触一款产品的时候
我心里明白
经济发展需要各种人挖掘不同的经济模式
刺激或者新鲜感 吸引不同人群
我也想趁淡季空闲的时光
充实自己的生活
于是我代理了大时代袜业
98元一盒六双的黑白灰三色经典防臭船(短)袜
我想好鞋配好袜 发展自己的小业务
有需要微信联系463028699
记得一定要骂我 写日志 居然开始打广告了 该死
没办法 生意一年比一年差 商场里好多店铺都转让改造
当你做的时候  才发现创业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
即使是一双小袜子
谢谢
 

时代的步伐 - Alex - Alex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