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在过愚人节

为了一个人 你撒过什么慌?

3月22日 我最好的弟弟跟我说他谈了一个女朋友,准备好好的相处见见父母安心的过日子 意思就是从良

3月26日女方从北京飞老家 带了很多特产司马小烧 烤鸭 红酒,还特地问我要不要给我带。我不在老家当然拒绝。
第二天晚上,如约的叫上他妈后爸和妹妹,五个人聚餐讨论结婚的事宜。我这个外人就没有像平常问候。
等半夜了问他吃的怎么样,结果让我大跌眼镜。他妈居然喝醉了开始发疯。当着所有人的面不同意不愿意接受人家,最后他妈也是被他后爸,他讨厌的叔叔拉回去。
他跟我说的语气,我是又害怕又担心,为什么他妈从小精神折磨他,他想要的幸福为什么这么难得。只想要最平凡普通的生活却望尘莫及。他在电话里跟我哭诉,想一切不好的事情,跟我说要我幸福下去,就挂断我的电话。你说的都什么什么跟什么,我立马打通了他初恋的电话。让她试试能不能打通他电话(她正跟相亲对象逛街),他就回我电话,让我不要告诉她今天晚上发生的事情。

3月30日 又突然跟我说下个月一号要去领证。我开玩笑说你这骗人吧 速度这么快。

4月1日 我一大早问他去了没,他在去的路上发来位置共享。随后在网上发朋友圈。让我准备红包。

4月2日 搬家搬到了他奶奶家,跟女方很近。晚上还约跑看电影 问我周末的徒步线路。

4月4日 发来了 喜糖的截图问我要不要给我留一份。说花茶很好喝 喜糖买了几千块。很贵的。我当然要了让他过年在补我一份。
4月5日他跟我说晚上有人叫他去KTV 包厢,他没去从良了
然后在我锻炼身体的时候他实在是忍不住    告诉了我一个事情。
这TMD的全部是他的骗局!!!
我想精神身体上对他各种折磨,上面的故事全是在演戏给我看。
但是我不怪他,因为他做的这些都跟一个姑娘有关系,初恋。
我明白他演戏真正的都是做给她看。
不想让我猪一样的队友,扰乱了他的计划。(对于猪队友我不会否认)
最后我问他血本花了,放下没有,他说:"恩“

明天送姑娘回北京!

我还在过愚人节 - Alex - Alex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