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我听见窗外鞭炮声,时间大步奔跑
一觉到午时,睡得不踏实
毛毯夜夜不听话老是掉地
不要算了
被老妈叫醒后洗漱发现牙刷上的口红
晚上又问我哪把颜色是她的
穿着小清新的睡衣,露出毛裤
准备大餐一下,哦了
一碗包装保鲜膜的核桃打蛋
二口我还是等中午饭吧毕竟都不早了
午饭肯定是煮年糕,我就是知道
每天中午都是不要问我为什么 任性
于是坐在厨房内边玩手游边等待
肚子都不舒服了,说好的饭后相亲都快一点
我都穿好白衬衫西装套装一屁股做了二个小时
从客厅找零食喝开水,过得好慢
外面多好的天气
去外面村口吃面吧,好嘞
起风了,换大衣
等到了面馆,老妈催着说女方有事让我赶紧
就离开村口开车见我第六个相亲对象
半小时左右聊完就回去吃三鲜面,满足
空闲时间多了,发现自己也是无趣的人
春节一过聚二三场大家都各奔东西
在这个不大不小年龄
再也无法任性的说自己还小
你要成家立业不能再独自一人闯荡
我想翻个白眼,我是自私的人
身边的朋友同学大部分都已经跨入城内
你们都是怎么确定关系的
我这种情商低的怎么办
晚上说好的去蒲岐看抬阁因为堵车也没去成
冷换了羽绒服
跑到越子家做了一个小时看他LOL
简单地交谈几句,感觉差不多就回家
在差的房子至少也能容身
下午发闷点上了新年第一根云烟
对着镜子里的我 原来我也会抽烟
过二天生日,考虑要不要报名去趟泰国
踩踩点,以后自由行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