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2017年01月07日

悲喜交加的今天
屌丝鑫和大咖浩二位我亲爱的同学双双迈入婚姻
屌丝鑫居然是先上车后补票 明年都要当爸爸了

悲剧的是 亲爱的外婆在昨晚过马路
被轿车撞伤现在全身骨折和脑部出血
经过紧急抢救还处于昏迷 状态

自己前段时间跟物流公司一直是问题不断
第一天气的原因外省的快件  近十天才到客户手上
第二快递真真的丢件 一件批发一千多的衣服发县级地区
居然被人冒领  怎么也找不到
我自己网上淘的双面羊绒大衣花八百买的不太合适退件发圆通快递
今天又去找收件的快递员 还是没有找到 都年关了再找不到 要赔我多少
 
最近小偷也是越来越活跃
我们隔壁店当场抓住推着婴儿车的团伙犯
四楼的老乡被掉包自己的衣服
一个商场的客户被偷了一件羽绒服
火车站亲眼看到一米八的个子半腰着身子偷偷摸摸抓美女口袋里的钱包

我也看完了东野圭吾的《秘密》
发现电影《28岁未成年》跟这本书一人二种身份有相似之处
只是直子一直是直子 不是藻奈美 平介的秘密 妻子的秘密
彼此心知肚明 不能揭穿
电影里却以荒诞的魔力巧克力为转换中介 讲述凉夏的十年爱情长跑
一本书我看的特别慢每天睡前看一会看到发困 一个月左右才看完
电影二个小时看完 如果没有震撼的特效或者激情片段
远没有书本带来的记忆深刻

十一月认识了隔壁的小帅哥
可惜人家谈女朋友还买了房
就约过一次 看了一场《奇异博士》
刚接触比我还说的多
平安夜在不知道特殊的日子情况下碰了壁
冬天太冷也再没约

我也是大胆第一次参加了线下交友会
跟一桌小鲜肉 聚餐 我居然成了 年龄最大的一个
我真的是不能装嫩了
第二天有人加我微信说喜欢我 让我开心了一整天
可惜我们撞号 人家也是有前男友 又是周口人
跟周口的基友真缘分不断
让我感觉郑州还是有很多帅哥的 以前为什么这么多奇葩

2017年01月07日 - Alex - Alex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