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

昨天昏昏沉沉入眠
感觉眼皮不听使唤的下垂
好吧,单眼皮你们都看不到眼睛
除非你喜欢我,偷偷地关注我[捂脸]
半夜三更,做梦了
潜意识里有种悲伤的情绪
不断让我挣扎
氤氲的空气,封闭的空间
好像有人走进来
好吧,我编不下去,我忘记做什么了
肚子饿了才是真
小区一对老夫老妻卖的鸡蛋灌饼
还真的不错,只是涨了价三块五
前段时间在春光早餐工程喝胡辣汤
发现自己越来越北方
喜欢浓厚鲜美微辣的口感
不喜欢鸡蛋配白粥的清淡
温饱后开始工作日常
也有很多新鲜趣味的小故事
比如"铜臭味"的钞票,美女把纸币放鞋子底
比如大哥,不对大叔,不对领导,精挑围巾
比如一而再,再而三,还是去买那家更大气
比如批发多少,最后只要一件
比如阿姨要买,孩子抢着不让买,太贵
类似的我买给你,阿姨说买给我都不穿,走走走
一个厂一家店三五人
为生活为责任
希望遇见和善的你,欢迎光临
唠叨不完的小细碎
脑洞不停地小故事
晚上大聪发来留言看望朋友,祝冬安
我是真的很想他了,人好多才多艺颜值高
当过兵又毕业电影学校
半夜还要发生日祝福,小好同学
姐姐今天晚上的妆,修的眉毛,要夸夸
杰哥写的公众号植物与诗歌
文章还不断提醒自己的生日,最厚脸皮,
不知道要收多少礼物
我想说今年我生日什么都没收到吗!
好了,不要虾扯蛋
说点有意义的
祝看完文章的朋友,明天有好运。
晚安!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