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巧合 好心 未知

认识云龙是在一次教会活动结束的城乡公交车上。
我陶子云龙三人一起回家,陶子是我同班同学,我出于好感想认识龙
于是主动交了三人的车费
在学校里也因为我们都是文学社的会员(本人不才发表过一篇短文并出版)又是各自班级的班长,慢慢的有交流
最让我佩服的是个子跟我差不多,还是街舞高手,元旦晚会上跟其他学校的同学比拼街舞。让我刮目相看。
但是文理不同班,毕业后也各自走彼此的道路。
巧合 就是我们没有主动联系过,每次都是偶遇
读书开学戴着帽子在长途汽车站,过年在市区逛街他带着女性朋友等等
今年过年因为在他微信下评论主动叫我去他家吃饭
我就带着阿凡去蹭饭喝酒打麻将。
四月底他问阿凡借钱,阿凡是个隐形富二代,但是因为父母关系和性格问题,一直是个穷人。
没有钱借他 跟我说 我也出于好心 或者关心给龙打电话 问问有没有急用
一聊也是半个多小时,后来讲他的工作 保险理财方面 说四月没有业绩叫我买一份
我考虑了三四天 也答应他 推荐我一个平安福保险
我今天买了一年四千,啥也没问也没理解就投进去。
不知道对我这好心办的事情 是好是坏
对保险不太感冒也不想理解
就像传销(1040工程连锁业GDC安利等)一样这么爱面子的我 不愿意去拉别人
太动脑子的事情 我不想干
所有人都想着你口袋里的钱
我是怎么躲都躲不开
该怎么办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