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不知道有没有28件喜欢的东西

1.打小开始老妈就一个劲的说我爱喝奶,天天喝,现在也喝。只是物价一天比一天高
2.家乡特有的炒粉干,海鲜干货偶尔还有芋头配料。
3.手上戴着某人去年在宾王夜市给我讨价还价买的佛珠。
4.爱海贼爱路飞,自己掏钱买的路飞手办。
5.生日那段时间。Jeff从意大利带来的比萨斜塔的水晶模型
6.去上海在谭木匠挑选的木梳子。
7.WH在大学期间参加的科技比赛,获得的小玩偶。去见他时亲手送我的回礼。
8.各种花内裤和精品袜子。
9.老家抽屉里,有点年代的相册,记录我们一家族小孩的成长。
10.成熟男人
11.小时候经常和兄弟们一起玩耍的纸牌。
12.大学同学搬宿舍时大方送我的依波表。
13.时尚潮流的衣服。
14.和朋友吃饭聚会聊天,不想一个人孤单落寞。
15.看惊悚魔幻破案色情的美剧和日系人气漫画。
貌似一直都是自己在付出,给别人送礼物带纪念品,很少有人给我带过东西,否则不会写不下去。蛋疼。小学同学都有互送信件,爱心什么的,我却什么都没有。啥子情况。算了不说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