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踏实做自己

© Alex
Powered by LOFTER

是不是忘了谁
脑子就跟今天的小鱼似
把家里衣服洗了,房间打扫
结果自己一天脸都没洗
然后被我嫌弃
骑车路上白衣飘飘
感觉自己帅呆了一路飚到家
回到饭桌上
嘴里嚼着新鲜可口的螃蟹
手拿热腾腾的手工馍
脑子进水,想
自己跟螃蟹有什么区别
它只会横着爬
我每天过着重复的日子
大彻大悟
然并卵
吃完一个半螃蟹二个馍
打个嗝
你们的王者农药猪队友上线了
请用力拍桌子同意把我踢出队伍
早上八点半去四楼A区打吊牌时
发现二个小学生一人一机
一大早趴在地上奋勇杀敌
不知道你们作业写了没!
坑完队友
听了妄尘的几首歌
撒野,极乐鸳鸯
看到首页的半脸照
越看越像
真的是孙兄弟
我微信里加了音乐明星
我浑然不知
太眷顾我可惜我没有抱住大腿
百无聊赖
搜了自己的名字
居然都是当官的政要
还有乐清市的防雷主任
搞笑吧

评论 ( 1 )
TOP